重大突破!网新恩普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4 09:24   

在浙江省科技厅正式公布的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网新恩普自主申报的《支撑大规模在线协同的业务中枢系统研究及应用示范》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择优委托项目,这是网新恩普在省级项目申报中取得的重大突破。

省重点研发计划择优委托项目

省重点研发计划择优委托项目是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瞄准突破产业发展“卡脖子”技术和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项目。该项目申报单位需在国内和省内有明显优势,创新实力和协同攻关能力强,有基础、有条件在相关领域取得重大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据悉,本次择优委托项目共计80项,覆盖数字经济、生命健康、先进制造等重点领域,同时获批的还有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北航研究院等高校院所以及阿里云等知名企业。

本次网新恩普申报的业务中枢项目主要针对传统的目录体系和交换体系实时性不高、数据落地难、不能支持高频在线业务等突出问题,重点攻关基于AI智能的大规模在线协同和实时计算关键技术。

致力于构建技术、业务、数据为一体的共享资源体系,最终建成一套自主可控、国际先进的支撑大规模在线协同的业务中枢系统,开展指挥调度中心、行业大脑、城市大脑等领域落地应用,实现政府、部门、企业、市民之间的互联互通,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效率,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治理能力。

此次网新恩普成功获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是浙江省政府对恩普创新实力和科研水平的认可,也勉励公司持续进行前沿技术突破,为实现技术安全自主可控、抢占技术制高点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