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健康 乐活百年 | 网新健康和亿家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6   

5月22日,浙江网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亿家生命健康管理(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网新健康董事长张四纲和亿家健康董事长高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网新健康与亿家健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网新健康与亿家健康将在医疗大健康领域共同拓展健康管理业务,携手为个人、家庭、企业、政府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立足浙江、辐射全国。同时,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相互共享生态系统资源,在产品、市场和渠道等维度充分融合发展。

产品方面

基于网新健康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优势,为亿家健康的三大业务提供全面的医疗资源支撑,完善和提升亿家健康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同时,结合网新人工智能技术、直播技术、互联网产品开发能力,提升亿家健康现有产品的智能化程度,改善用户体验,助力亿家健康进行系统技术优化改造、产品服务提质增效。

市场方面

依托亿家健康在健康管理业务的产品积累及市场经验,以及网新健康的互联网运营能力,双方协同开拓市场、探索盈利模式,实现业务快速增长。

渠道方面

以亿家健康及其关联市场渠道优势为引领,赋能网新健康的业务拓展能力,相互推广彼此的产品,相互赋能,扩大双方及其关联公司的产品市场占有率。

通过签订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地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形成利益共同体,加速双方业务模式创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从而大大提升各自在所处领域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强强联合 营造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

网新健康是网新旗下医疗健康业务板块的业务主体,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的AI技术能力为支撑,优质医疗资源为依托的医疗服务提供者,致力于通过技术赋能医疗产业,为全民提供公平共享高效的医疗资源。与旗下两家子公司浙江智慧网络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祺鲸科技有限公司联动,以云原生平台、CDSS等AI技术为底层支撑,专注发展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未来医疗,为政府、医院以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医疗健康服务。

亿家健康依托10年健康领域经营基础,聚焦企业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及医养服务三大业务。基于互联网和移动技术连接医生和居民两端,打造健康服务平台。以健康服务为核心,聚集大量家庭医生及健康管理师,提供便捷的个性化医疗与健康服务;连接全国三甲医院与海量专家资源,做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师服务的支撑后盾;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精准决策依据;开放平台聚合资源,做专业人士和机构大健康事业的合伙人,推动中国健康产业良性发展。

返回